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观看“喜迎党代会 再创新辉煌”师生书画设计展

时间:2017-03-23  信息来源:美术系   点击:

 3月22日,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副书记马恩到美术系观看“喜迎党代会 再创新辉煌”师生书画设计展。组织部长李刘成、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陪同。

 校领导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此次展出的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书法作品、喜迎党代会招贴设计、向党代会献礼绘画作品、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设计等各类优秀作品。

 参观后,郁章玉对书画设计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次书画展水平高、质量精,展现了师生对党的热爱和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成就的歌颂,感谢美术系通过精心组织筹划,以深切的艺术感受化作美丽的线条和画面,向党代会献上了一份厚礼。

 

 

【撰稿:张琦  审核:杨晓青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