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2项教改项目获2016年山东省本科高校教改项目立项

时间:2017-05-24  信息来源:教务处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17﹞10号)文件。我校有2项获批立项,分别是:王绍锋主持的《师范生“实习支教”质量提升机制研究》、王世嫘主持的《NSSE视角下心理学人才培养质量评价体系的研究》。

 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激励高校教师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研究,教改项目由原来的四年一次立项改为一年一次立项,从而推动了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我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教改项目的培育与建设,力争获得更多的省级教改项目立项。

【撰稿:辛允东 审核:李传银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