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审议专业设置工作

时间:2017-06-21  信息来源:教务处   点击: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26号)和2017年山东省高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关于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工作任务要求,我校于6月20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专题研讨、论证和审议我校新专业设置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松涛主持,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对申报新专业开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人才需求、专业依托、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对部分专业的培养目标、教学资源、主干课程设置等进行了提问,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朱松涛充分肯定了各系围绕学校办学定位所做的大量专业调研工作。同时指出,我校将按照国家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积极建立专业预警、动态调整等机制,努力实现我校专业结构的优化。

【撰稿:陈龙  审核:李传银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