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7-06-27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于2017年4月25日至6月1日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理性平和·健康发展”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全省126所高校参加了活动。

 我校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认真部署,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开展了以“理性平和·健康发展--青春梦 校园情 感恩心”为主题的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并获得了省委高校工委的通报表彰。我校美术系学生侯凯洲(指导教师杨晓青)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会徽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刘小玲的论文《心理健康教育视角下的大学生感恩能力培养策略研究 》获得2016年山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论文二等奖;辅导员马京的论文《焦点解决短期治疗在学生工作中的应用—高校辅导员工作新理念》获得2016年山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论文评选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扎实推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正值我校建院升本十周年之际,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通过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优化了心理品质,有利于营造我校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心理氛围,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撰稿:刘小玲   审核:夏可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