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视察新生军训工作

时间:2017-09-22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9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前往军训场地视察新生军训情况,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夏可树,校团委书记马新蕾,承训部队连长王永顺、宋志朋,指导员刘海龙等人陪同巡视。

 马恩来到训练场,认真观看各个连队的训练状况,承训部队连长、军训团团长王永顺向马恩汇报了新生军训情况。承训教官精心施教,耐心为同学们讲解军训动作要领;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士气高昂。马恩亲切慰问了承训教官和受训学生,热情赞扬了承训教官认真负责的优良作风,充分肯定了参训学生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

 马恩指出,各系要树立军训育人的指导思想,关爱学生,了解学生思想,掌握学生状况;有关部门要及时发现和解决训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确保军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撰稿:韩西莲 审核:夏可树 摄影:曹众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