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大学生讲堂系列活动之“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16  信息来源:文化传播系   点击:

 

 为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春力量,11月13日晚,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主办,文化传播系承办的“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学生讲堂系列活动于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团委书记马新蕾,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颖,文化传播系党总支书记卫建勋、副主任孙尧奎、党总支副书记曹光海,以及文化传播系部分老师、各系团总支及系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学生讲堂系列活动在激昂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单人演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随后,心声组合为同学们带来了乐器合奏《映山红》,悠扬的旋律直达同学们的内心,赢得了阵阵掌声;年代音乐剧《不朽的军旗》完美诠释了革命军队与百姓之间的深厚感情;中场环节,进行了十九大相关知识问答,在场同学积极发言,活跃了全场气氛;小品《地铁故事2》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演绎出令人深思的社会现实问题,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体朗诵《让我们放歌十九大》抒发了当代青年的爱国热情,令在场师生为之动容;最后,晚会在激昂的大合唱《国家》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大学生讲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掀起广大学子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忱,培养学生的高尚情操,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孔瑞  审核:卫建勋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