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沂南县铜井镇党委书记高晓龙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时间:2017-11-16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11月14日,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所在镇党委书记高晓龙,带领部分镇、村干部来我校参观交流。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座谈会。

 高晓龙代表铜井镇党委对学校给予铜井镇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铜井镇的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三位“第一书记”的工作。三位“第一书记”所在的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

 郁章玉代表学校对高晓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济宁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学校与铜井镇的合作帮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要求“第一书记”要结合当地情况,发扬沂蒙精神,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帮扶工作,尤其要突出文化帮扶。他强调,要把精准扶贫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

 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撰稿:刘树真  审核:李刘成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