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4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11月22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凡路主持。

 活动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的精神。大家一致认为郁书记的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下一步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引领和指导。

吕灵昌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标志着中国进入了新时代、揭开了新篇章、踏上了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作出示范;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李凡路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了专题党课。他从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和数字统计入手,对十九大报告主题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并从“学懂、弄通、做实”上谈了自身学习体会;他要求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发展上来,勇于担当,干事创业。

 与会人员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学中干,干中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

【撰稿 :胡国梁 审核 :李凡路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