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智慧迎新系统使用培训会

时间:2018-07-18  信息来源:   点击:

7月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C301举办了智慧迎新系统使用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各系(院)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山东鲁维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现场演示了智慧迎新系统操作流程,详细讲解了学生登录、个人信息完善、入学教育、网上缴费、宿舍选择、物品选购、来校信息、报到确认等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同时,工程师和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张颖回答了培训人员提出的疑问,并进行现场指导。

王旭英指出,智慧迎新是我校2018年智慧校园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尽快熟悉智慧迎新系统,用好智慧迎新系统,实现我校迎新工作模式的转变,保质保量顺利完成2018年迎新工作。

经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智慧迎新系统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如何使用系统完成迎新工作,为2018年迎新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和智慧支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处长(部长)夏可树传达了学校2018年辅导员调配方案,并对暑期辅导员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张旭   审核:夏可树】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