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学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4-14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4月1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学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在济宁学院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在2017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全文。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立足校区实际,涵养积极向上的廉政文化,努力完善腐败预防机制、腐败惩戒机制、儒家文化特色廉政教育机制;要结合各科室工作特点,继续完善、签订廉政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

【撰稿:杨敬法  审核:张建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