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科研导师师生双选会

时间:2017-04-14  信息来源:化学与化工系   点击:

 为使2016级同学积极参与科研项目,提高科研素养。化学与化工系于4月13日上午在8#楼B102室举办科研导师师生双选会,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锋出席。双选会由马京主持。

 会上,雷晓武、武泉林、韩红、张海峰、吕京宁等老师分别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及实验室具体情况,并对将要报名同学的时间、学习、动手能力等提出具体要求。未能出席本次双选会的老师由马京分别介绍其研究方向。最后,同学们分别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

 通过本次双选会,同学们对化学与化工系老师的科研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有针对性地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与科技创新能力,有助于同学们在深入学习、钻研方面做到有的放矢。

 

【撰稿:马京   审核:王明锋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