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到省立二师支部纪念馆接受教育

时间:2017-06-23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6月21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与“一对一”结对学习的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到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省立二师支部纪念馆接受教育。团委党支部一同参加了这次活动。

 前往接受教育的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中共山东省立二师支部纪念馆”,认真学习了“二师支部”走过的不凡历程及其书写的济宁地区党史上不可忘却的光辉篇章,增进了对我校光辉灿烂的红色文化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省立二师支部旧址处,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整个活动井然有序,表达了全体党员对省立二师支部及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展示了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陈长峰  审核:邓新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