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召开2017年秋季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时间:2017-06-23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为更好地贯彻山东省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精神,落实好我校2017年秋季实习支教工作,6月22日,外国语系在文科楼B201智慧教室召开了2017年秋季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外国语系实习支教领导小组成员、外国语系20多位实习支教指导老师,以及即将参加秋季实习支教工作的2015级英语教育专业171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徐俊凯主持。

 会上,闫彩霞首先就2017年春季实习支教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对即将完成实习支教的支教生的总体表现和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随后,她传达了外国语系2017年秋季实习支教工作方案的有关安排和部署,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各实习小组的指导老师。随后,20多位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进行了见面。

 根据会议安排,6位圆满完成2016年秋季实习支教的优秀学生,用丰富的图片、幽默的语言,从不同的侧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的支教生活,并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实习支教的经验、教训,以及收获和感悟。

 系党总支副书记徐俊凯从社会意义和自我历练两个方面谈了支教的意义,他说,支教不只是对教育资源相对缺乏地区的支援和支持,对大学生来说更是一场难得的精神考验和社会历练。随后,他就支教过程会遇到的一些问题作了梳理,并对实习支教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最后,他提醒大家,要强化安全意识,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支教生活,要务必处理好与实习学校师生的关系。

 本次动员大会,为即将开展支教生活的171名学生作了心理准备和精神动员。大家对支教生活充满了期待和热情,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实习支教。

【撰稿:闫彩霞  审核:徐俊凯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