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组织学生党员赴鲁西南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时间:2017-07-10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系   点击:

 7月8日,计算机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党员组成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奔赴济宁市金乡县羊山镇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和王杰烈士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学习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教育。

 学生支部党员集体瞻仰了革命烈士公墓,向在革命战争年代为新中国的建立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在公墓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观看纪念馆中翔实生动的文字、实物、影像资料,聆听教员认真讲解,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鲁西南战役的惨烈和战士们浴血战斗为理想信念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王杰同志危急关头舍身救人的先进事迹以及“两不怕”和“三不伸手”精神,深深鼓舞着每位同志树立廉洁的价值观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计算机科学系学生支部全体成员增强了党性意识,学习了革命先烈大无畏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敢于担当、为理想信念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对大学生党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杨朝  审核:许杰  摄影:杨朝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