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10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组织部的要求和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的安排,7月9日上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在行政楼B101开展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主持。

 会议再次认真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把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结合起来。会议号召与会人员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忘我工作、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担当尽责、无私奉献的事业心、责任心。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思想与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对照先进查不足,联系自身摆问题,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以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身体力行,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韩西莲  审核:夏可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