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10  信息来源:数学系   点击: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于7月10日上午,在系会议室进行“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有19名教师党员参加,数学系党总支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组织形式和相关要求,接着,系主任庞新琴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庞新琴结合本职工作,从四个方面引导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一是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以廖俊波同志为镜,始终做到心中有党,铸就忠诚之魂;二是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以廖俊波同志为镜,始终做到心中有民,恪守公仆情怀;三是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以廖俊波同志为镜,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常怀担当之志;四是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以廖俊波同志为镜,始终做到心中有戒,永葆清廉本色。最后,每一个党员结合自己的理论学习、日常工作,从理想信念的培养、政治理论水平的提升、教学改革的开展、科研工作的推动、学生的培养教育以及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等多个方面,谈了自己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之后的体会和下一步的打算。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个人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努力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黄长虹  审核:于锋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