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三下乡”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时间:2017-07-11  信息来源:音乐系   点击:

 7月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重要讲话,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济宁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石门山镇朱家洼村承办的济宁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文艺汇演在曲阜市石门山镇朱家洼村隆重举办。

 整台演出融多种艺术形式为一体,时代气息鲜明,尤其营造出一种昂扬向上、节奏欢快的同乐气氛,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声情并茂的主持,激情四射的唢呐表演,婀娜多姿的民族舞蹈,悠扬动听的歌曲演唱,浓情蜜意的乐器合奏无不展现着音乐系学生们的艺术实践经验和对庆祝建党的热爱,也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展示了音乐系教学成果,不仅体现了音乐系的能力和水平,还体现了济宁学院的整体素质,也是为庆祝建党96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撰稿:武鲁宁  审核:郑宁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