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7-07-28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7月20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深入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切实做好校区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研讨。校区班子成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了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关于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然后进行了交流发言,马云水、孔波二位同志首先作了主体发言,校区党委班子成员朱宁波、宋思伟、孙辉也分别结合对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的学习和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与感想,对标先进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进一步加强校区思想政治工作谈了认识、提出了改进措施。

 朱宁波代表校区党委要求,校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廖俊波为镜、以黄大年为标,坚持以“忠诚”为灵魂、以“为民”为初心,以“自律”为内省、以“品德”来立身,以“实干”为要求、以“苦干”为支撑,让“业绩”来说话、靠“廉洁”来树威,真正做到胸有大局、心有大我,工作有目标、行动有方向,向改革聚焦、为发展聚力,以担当诠释忠诚、用担当体现作为,把勤政务实当作成事之基,把苦干实干当作兴业之道,把党和人民事业当作不懈追求,按总书记要求的那样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落实,为校区的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秀办学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为搞好这次学习研讨,7月16日校区党委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深入剖析的基础上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为学习研讨做好了准备。


【撰稿:郭克功  审核:朱宁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