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湖北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何应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7-09-23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   点击:

 9月22日上午,湖北大学资产处处长何应华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教学设施管理和智慧教室信息化建设工作,资产处处长张永强会见了客人并进行了座谈。

 张永强对何应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教学设施管理和智慧教室建设情况,对于客人比较关心的智慧教室建设功能论证、建设目标和实际使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何应华对学校在教学设施信息化建设上的超前布局和周密细致的组织实施表示肯定,对智慧教室建设项目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信息化方面的促进作用表示赞赏。

 座谈结束后,张永强陪同客人参观了智慧教室控制中心、中心机房,并在智慧教室内进行了操作体验。

 资产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撰稿:郭金钟  审核:张永强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