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音乐系开展“喜迎十九大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11  信息来源:音乐系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结合学校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10月9日下午,音乐系教工党员在系党员活动室举行“走进学习榜样 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是一种力量,是一面旗帜,是一座灯塔。影片中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代表的事迹,感动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节目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都积极发言、踊跃讨论,表示要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爱岗敬业,践行誓言,用自己的行动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撰稿:岳娜  审核:郑宁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