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喜迎十九大”宣誓活动

时间:2017-10-16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10月16日早晨,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分南北两院举行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国旗下宣誓活动,以此向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致敬。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团员身着校服整齐划一在操场列队,伴随着催人奋进的进行曲,全场肃立,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听取了《共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国旗下讲话。最后在学生会分会主席郭金巧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团员学生举起右拳,在国旗下进行庄严宣誓:不负青春的理想,不负父母的期望,不负恩师的厚望,全面发展,珍惜每一天,用汗水浇灌理想花蕾,用行动兑现青春诺言,用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

 此次国旗下宣誓活动,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意识、民族责任感。

 学前教育学院领导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撰稿:丰琳琳  审核:张建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