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10月18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全程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校区班子成员朱宁波、宋思伟、马云水、孙辉,全体科级干部、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观看。

 收看完开幕会实况后,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谋划未来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规划了宏伟蓝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指导纲领和行动指南。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紧紧围绕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一鲜明主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推进校区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为建成特色鲜明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郭克功  审核:朱宁波  摄影:任红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