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图书馆刘欣馆长应邀来外国语系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7-10-27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2017年10月26日下午,应外国语系邀请,我校图书馆馆长刘欣为全系教师作了题为“网知识资源,助教学科研——中国知网深度应用”的专题讲座。外国语系主任杨楠主持讲座。

 刘欣从图书馆的E学堂谈起,首先介绍了近几年图书馆在服务师生方面所采取的工作举措。随后,她详细讲解了中国知网中与教学科研密切相关的实用工具和隐藏功能,并通过现场示范操作,展示了知网中学者成果库、学者圈、学术趋势搜索、图形搜索等一系列学术研究功能。她的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老师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知网的方便性和实用性。讲座结束后,刘欣及其团队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使大家受益匪浅,也将对今后的教学和科研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极大帮助。

【撰稿:陈勇 摄影:齐斌 审核:杨楠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