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到省立二师支部纪念馆接受教育

时间:2017-11-10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系   点击:

 为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鼓励学子全面了解学校,增强爱校、荣校意识,11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到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省立二师支部纪念馆接受教育。

 在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大家先后参观了省立二师支部旧址、省立二师支部纪念馆,重温了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校史,共同学习了二师支部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在曲阜开展的革命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校史和省立二师支部历史上涌现的诸多革命家、教育家和进步师生的先进事迹,认真观看众多的图片、文字、实物等展览,仿佛置身于90年前波澜壮阔的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洪流中,置身于革命先烈为救国求存而奋笔疾呼,投身革命和教育的伟大实践中。整个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既表达了对二师支部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也展现了我系青年学子的良好形象。

 活动后,学生党支部党员、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组织进行了讨论学习活动,纷纷表示这一次的参观是一场“励志之旅”,并立志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在完善自我、成就自我的同时,为母校增光添彩;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责任心,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杨朝 审核:许杰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