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研究中心举行科研项目论证会

时间:2017-11-10  信息来源:中文系 科研处   点击:

 11月9日下午,山东省“十三五”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研究中心”学术骨干及特邀专家在中文系会议室举行了科研项目论证会。评审专家由我校的学科带头人暨特聘教授、中国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研究员,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成积春教授,中心负责人、中文系主任王钦鸿教授,济宁学院科研处副处长赵洁教授及相关学科的专家组成。

 申请立项的研究课题共9项,涉及家族文献整理、石刻画像的文化意蕴、方言俗语的调查、儒家文化的传播方式与推介等研究领域。各项目负责人对申请课题的选题依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思路与方法、创新之处、研究计划与步骤、经费预算及预期目标等向评审专家做了认真汇报。评审专家对申报项目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研究中心的整体规划及团队建设也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项目论证会,促进了中心各成员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激发了各研究方向、各学科的交叉融合,提高了中心成员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撰稿:张静  审核:王钦鸿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