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优秀校友丁孝兵做客校友大讲堂

时间:2017-12-01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点击:

 12月1日上午,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校友、青岛鸣科工业设备维修有限公司业务总监丁孝兵应邀回母校作报告。校友会办公室和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师生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丁孝兵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历程与感悟。他希望同学们要确定人生目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丰富自身阅历,增强实践经验;要善于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己。他就学习实践、创新创业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为大家提出了许多有益建议。

 丁孝兵还带来同届校友致母校建院升本十周年的贺信。学子们通过贺信表达了对母校衷心祝福和良好祝愿。

【撰稿:胡国梁 张营 审核:李凡路 陈传祥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