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李刘成到数学系联系班级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4  信息来源:数学系   点击:

 12月1日,济宁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组织部部长李刘成在理科楼D101为联系班级学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数学系2016级金融工程1班的全体同学,数学系党总支、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李刘成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奉献绚丽青春》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加快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和为实现中国梦奉献绚丽的青春三个方面,结合丰富的实例,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要用十九大精神的高标准、新时代的新方位来衡量工作,按照《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的部署要求,培育鲜明的办学特色,形成特有的品牌和形象,实现办学层次新的提升,把济宁学院建成人民满意的应用型高等院校,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效果。最后,李刘成希望同学们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通过此次宣讲报告,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深刻具体的理解,对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撰稿:黄长虹 审核:于锋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