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政协委员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

时间:2018-03-04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点击:

3月3日下午3时,我校全体济宁市、曲阜市政协委员在行政办公楼A316室集中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所做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不时对报告中的精彩之处报以热烈的掌声。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过去五年全国政协工作总结实事求是,提出的工作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将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积极作为,交出一份履职为民的合格答卷。

【撰稿:李芬 审核:邓新民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