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数学系党总支赴红二师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8-06-20  信息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4日,数学系党总支所属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一起前往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立第二师范学校支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红二师支部展览馆,认真听讲解员做了详细讲解,并在红二师支部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党员师生们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学生支部的党员大部分都是毕业生,这次教育活动积极引导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教育活动,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五个一”活动的一部分,使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撰稿:黄长虹  审核:于锋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