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财务处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9  信息来源:   点击:

7月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我校更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活动上,全体党员专门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研讨,以“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为主题发言,通过深入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查找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研讨结束后,刘广军同志结合感想和学习心得,希望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不忘初心、不改初衷,模范遵守、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矩,真正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既要立德立身,光明磊落,胸怀坦荡的正气,扶正祛邪、激浊扬清,也要永葆本色,克己奉公、崇廉拒腐,推动我校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广大师生最好服务,做出表率。二要跟进学好最新的理论成果,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及时跟进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及时跟进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要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要始终坚持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始终保持党在长期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在实践中进一步发扬光大。

通过学习,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新时期继续弘扬先进典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和纪律,做敢于担当,善做善为的模范党员。

EB0DC

                               【撰稿:崔恒顺  审核:刘广军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