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8-12-06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12月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流程规范,气氛庄重。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丰琳琳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同志、组织员李肇勤同志,拟发展对象培养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15名学生发展对象以及30名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15名拟发展对象就自己的实际学习工作经历、获奖情况、申请入党前后思想上、行为上的认识改变、家庭成员情况进行汇报;二是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15名拟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三是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闫海程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四是学生支部与会党员对范文轩等15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拟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15名拟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随后15名新党员同志纷纷表态,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丰琳琳同志代表学生支部,向成为预备党员的15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不断学习党的知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丰琳琳  审核:马云水】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