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文化传播系举办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课程改革研讨会

时间:2019-03-19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14日下午,文化传播系举办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课程改革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王玉华主持,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部分教师和专业合作企业(双元教育)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针对本专业培养目标和专业方向,围绕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模式等改革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整合、建构三个课程模块群达成了共识。三个课程模块群包括:媒体策划与运营课程群: 涉及课程有媒体创意与策划、创意文案、网络整合营销、社会化媒体设计与实施;新媒体综合设计课程群:包括课程有多媒体技术与应用、新媒体广告设计与实施、网页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界面设计;影视编导与制作课程群:包括课程有摄影摄像技术与光线运用、数字视频编辑、视听语言、特效处理、剧本写作。

本次研讨会基本落实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新媒体方向)课程整合、团队授课、课程群建设、模块式任务驱动、职场化实训、工学结合、以项目运作形式组织实践教学等改革实施方案,是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课程建设的重要尝试。本方案将在2018级学生中组织实施。

【撰稿:侯颖   审核:王玉华】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