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体育系举办2019年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

时间:2019-06-18  信息来源:体育系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系师范生的教学技能,6月17日,体育系在二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经过初赛选拔确定的同学通过说课、试讲等环节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评委老师对每位同学的综合能力进行了认真评定,最终评出说课项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试讲项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2019届师范生及非师范生代表观摩了此次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使参赛选手的教学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师范类学生职业意识,展示了体育教育专业特色。同时,此次活动作为体育系2019年体育文化节和“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重要项目之一,也展现了体育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激情。

【撰稿:马腾   摄影:宋振兴   审核:韩华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