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在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05-09  信息来源:济宁学院   点击:

近日,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图书馆报送的两项参赛案例均获佳绩。其中,“特色空间传儒韵风采 文化育人铸家国情怀—‘12355’儒家文化育人模式构建”荣获特等奖,“大学生文创营销助力图书馆读者服务创新”荣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案例征集从2020年10月-2021年3月历时5个月时间,各高校图书馆积极响应,全省共提交了47个案例参与角逐。评审委员会专家分别从真实性、操作性、创新性、影响性、典型性、完整性等几个维度对各案例进行了审阅,并通过视频会议对每个案例进行分析、讨论、评议、打分,结合公开投票的结果客观地对各个案例做出了奖项评定。

我校图书馆此次在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大赛获得佳绩,是长期重视校园文化建设,重视团队建设的具体体现,是在传承和弘扬优秀文化方面不断探索的成果。通过本次大赛,加强了各图书馆间文化建设的经验交流与成果分享,今后我馆将继续努力创新,进一步发挥高校图书馆的文化传承和文化育人功能。

【撰稿:宋敏      审核:刘欣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