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吕灵昌主持召开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会

时间:2021-05-28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5月27日下午,学校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会议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学院监察专员许记中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及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研处、人事处(人才工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灵昌就学校顶层设计及宏观愿景进行了阐述,从工作基调、工作策略、工作机制、工作转变、办学理念、办学定位等六个方面进一步明确、统一了思想。对二级学院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从坚持重大事项决策机制、扩大二级学院自主办学权、加强单位与系部评价与考核、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活力+”活动、政教产研深度融合、年轻干部选拔与配备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吕灵昌指出,经过党委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五届一次“双代会”等多次讨论,学校发展目标与定位进一步明确,现代大学的顶层设计和办学框架进一步完善,下一步,要对标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要求,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更加完善“顶层设计”;下功夫找准症结所在,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祛除影响学校健康发展的“肠梗阻”,坚持全校一盘棋,齐心协力,统筹推进,狠抓落实,提升学校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李志红传达了学校副处级干部平级调整意见,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许记中就目前专业调整与设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职能部门就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孔桂丽      摄影:李利      审核:张书义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