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时间:2023-03-25  信息来源: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3月25日,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共有903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济宁市招生考试院普招部主任李鹏亲临指导。

教育培训学院、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提前部署,制定了详细的组考工作安排和应急预案,宣传部、教务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积极协助,确保了本次考试平稳、有序开展。本次考试考风良好,秩序井然,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

(撰稿:张艳娟   摄影:田英    审核:曹光海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