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王清明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考察调研

时间:2023-05-19  信息来源: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

5月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带队到山东芯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考察调研。兖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凡涛,政协副主席刘清华,市派助企干部夏天然,芯诺科技董事长陈钢全,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卫建勋、院长张营、副书记李洪波参加了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王清明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学校教育理念和教学资源,与兖州区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岗位需求、发展前景、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就开拓就业岗位、开展合作实践教学、建立产学研平台等方面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访企拓岗调研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就业的高度重视,也是学校为学生服务、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的重要举措。王清明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探索合作新模式,确保学校办学与就业发展同步协调,以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撰稿:赵杨洋     摄影:赵杨洋     审核:卫建勋     责编:李艳秋)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