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刘国栋率队赴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座谈交流

时间:2023-08-09  信息来源:科研处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科协工作,做好中国心理学会决策心理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学者论坛的筹备,8月9日上午,副校长刘国栋率队赴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座谈交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院院长赵洁、科研处处长宋文路、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杜昕昕参加活动。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刘勇、副主席李同安、学会部部长吕贺出席交流。

刘国栋代表学校感谢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一直以来对我校科协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赵洁、宋文路、杜昕昕分别介绍了济宁市心理学会工作与中国心理学会决策心理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学者论坛筹备情况、济宁学院科协年度工作和科普教育基地工作。

刘勇介绍了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的主要部门、主要工作职能以及近期推进的重点工作。双方围绕济宁市科普工作的独特优势、工作思路以及工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1328D

(撰稿:杜昕昕     摄影:杜昕昕     审核:赵洁宋文路     责编:韩立)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