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家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生活 > 儒家文化 > 正文

我校美术学院被评为济宁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时间:2021-12-28  信息来源:美术学院   点击:

近日,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布了第八批济宁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审结果,我校美术学院成功入选。

为挖掘弘扬传统手工艺和民俗文化,促进研发成果转化和文化产业发展,学校在济宁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立了“儒家文化文创基地”。通过传承和发展济宁非遗传统手工艺,推动非遗传统文化与当代生活的价值输出与转换,助推美育教学体系建设和高新区大学园孵化创意平台建设,探索校院与地方职能部门、企业合作模式,助力学院重点特色学科建设。

(撰稿:李明聪 审核:杨晓青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