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家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生活 > 儒家文化 > 正文

学校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美术学院联合开展校园文化墙绘制活动

时间:2021-12-01  信息来源:美术学院   点击:

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服务全体师生,学校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美术学院联合开展校园文化墙绘制活动。


文化墙以儒家思想、孔子六艺、学校校训为主题元素,以孔子周游列国、拜师讲学等为内容,画面淳朴自然、质感丰厚,充分展现曲阜地方文化特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营造出具有鲜明特色的浓郁校园文化氛围。文化墙位于学校L型公园(美乐园)东南侧,总长度200余米,由美术学院专业学生社团绘制而成,使我校又新增一处大学生儒文化体验点。


本次活动,是学校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美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要求的充分体现,旨在努力营造文明、洁净、优美的育人环境,切实增强我校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撰稿:林松   摄影:刘兰杰   审核:孔翠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