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未雨绸缪保开学,勤为人先促服务 ——后勤处迎新工作综述

时间:2019-09-09  信息来源:   点击:

为做好今年新生入学期间全方位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处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从暑期开始就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中,学校领导亲自到现场指导检查,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科室的同志们,不畏酷暑,风雨无阻,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暑期及迎新期间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宏泰物业公司全体员工以饱满热情的服务,全天候地做好了校园保洁和维修工作,迎新期间校园里的垃圾是平常的几倍,他们实行分区包干,滚动保洁,使校园环境时刻处于整洁状态。同时还在校园内设置了多处服务咨询站、流动免费饮水车等便民服务点,以极大的热心、细心和贴心为新同学及家长们提供服务。

祥泰园林公司为营造舒适、美丽的校园环境,暑期内即对所有的树木、草坪进行了修剪、养护,迎新前又增设了多处景观花卉,道路洒水净化校园。配合施工单位完成了环校园健身路径和梅园升级改造工程,行政楼东侧杨树林学生休读区新增了三处景观亭和读书屋,使美丽校园更加温馨,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做好了充分准备。

餐饮公司开学前对各餐厅进行了精心布置,张贴温馨提示,悬挂迎新横幅,滚动播放迎新标语。各餐厅秉承“质优价廉”、“食品安全重于一切”的原则,新增多种主副食花色品种,丰富伙食供应,以满足不同省份、不同饮食习惯的需求,进一步完善了少数民族就餐窗口供应,保证了一日三餐不间断营业,食堂管理人员现场办公,赢得了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迎新期间,共接待新生及家长就餐3万余人次。

卫生保健中心在迎新现场设置了医疗服务站,向新生宣传生活健康常识,强调预防接种、防控传染病的必要性,并现场及时处理了多例治疗擦伤、脚踝扭伤等突发情况。下一步继续为新生军训做好周到细致的现场服务,统筹安排好新生入学体检等工作。

水电暖管理办公室为确保新学期用水用电安全无忧,暑期内对变压器、配电室及所有水电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和检修工作,确保了校园每一处角落的路灯及景观灯正常照明,水电工24小时值班在岗,并制定了保障校内大型活动正常用电的安全预案,全力以赴做好保障。

暑假及迎新期间,后勤人持续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牢牢地以“师生至上、服务第一”为宗旨,始终坚持“热情、高效、安全、优质”的工作目标,赢得了广大新同学及家长的好评。新学期,新气象。后勤处全体同志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服务意识,勤于人先,乐在人后,进一步完善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今后把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做的更精细、更扎实,更贴心、更规范,为建设文明校园、美丽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高源   摄影:魏斌   审核:张永刚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