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学业导师见面会

时间:2019-09-09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秋的浓浓韵味里,外国语系迎来了343位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新生。为使新同学进一步了解外国语系,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和环境,9月8日晚,外国语系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学业导师见面会在3号楼报告厅举行。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系主任杨楠、系副主任张颖出席了见面会。大会由张颖主持,同时参会的还有2019级学业导师、辅导员以及全体大一新生。

会上,杨楠首先发表致辞,对2019级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祝福和诚挚欢迎,杨楠首先从2019级英语专业录取最高分575分、商务英语专业最高分538分、三年制英语教育最高分521分讲起,向全体同学们通过刻苦努力取得高考优异成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然后全面介绍了我校和外国语系专业发展历史、毕业去向、优秀校友、文化传承、专业培养目标和发展规划,最后通过 “Who am I? Where am I from? What do I want to be?”三个问题让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认识自我,明确规划和目标,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学会感恩社会、感恩父母师长、感恩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保持对世界、知识、文化和科技发展的好奇心,保持爱国、爱家、爱校、爱人、爱自己的热情,保持身心健康,学有所成,每天都有小欢喜,每天进步一点点,到毕业时遇见最美好的自己,收获最丰硕的成果。

随后,学业导师吴瑞民老师,孔迁迁老师,颜冬梅老师,李霄露老师,范莉老师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分别从学业指导、专业规划,学习经历等角度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学业导师们以或睿智、或亲切、或幽默的风格,送出了自己温暖而真挚的新生寄语,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本次见面会让2019级新生们感受到了外国语系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也让他们对外国语系和自己的专业有了基本了解和认识,增进了对外国语系的集体认同感。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这里展现洋溢的青春,起航美好的梦想。

【撰稿:范莉   摄影:于世洪   审核:杨楠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