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澎湃激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11月2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澎湃激昂”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三个环节:一是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二是支部书记丰琳琳同志讲党课《新蓝图、新起点、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是全体党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分享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指导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并立足岗位实际,担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丰琳琳      摄影:李作照      审核:马云水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