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时间:2020-12-01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共青团建设,增强新团员责任感与使命感,11月27日,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团总支在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校区团总支副书记于思思主持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区团总支书记丰琳琳宣布了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在团旗前,32名新团员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新团员代表、老团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新成员表示祝贺,表示入团是人生新的起点,而不是终点,并给新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团员坚定信念,明辨笃实;二是希望新团员珍惜韶华,勤奋学习;三是希望新团员明德至善、砥砺品性。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热烈、庄重的宣誓仪式使与会的同学又一次心灵的洗礼。

【撰稿:于思思      摄影:于思思       审核:马云水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