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时间:2020-12-02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机械工程系   点击:

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党支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成立由系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宣讲团,制定详细工作方案,集中学习、统一备课,精心组织实施。

11月26日-12月1日,宣讲团对全系师生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共六场。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文对全系教职工和低年级学生开展宣讲两场,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爱华对高新区大学园学生开展宣讲两场,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燕对全系学生党员和高年级在校生开展宣讲两场。

宣讲团成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山东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全面阐释解读全会精神,引导全系师生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深刻领会把握“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收到良好反响,全系师生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上来,贯彻新理念、明确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赵燕       摄影:孟凡华       审核:孙文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