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12-02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12月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作了题为《启航“十四五” 奔向强国路》的宣讲报告。校区全体教职工、全体党员以及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朱宁波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他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对全会成果和重要意义,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开创新时代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

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朱宁波要求,一要领会好新发展阶段,把握新形势,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贯彻好新理念,明确新方向,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认清新格局,把握新要求,奔向新征程。同时希望同学们一要见证新时代,珍惜好时光;二要进入新阶段,练就真本领;三要奔向新征程,圆梦献青春。

【撰稿:杜文茜      摄影:赵磊      审核:朱宁波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