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10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12月9日下午,外国语系在系会议室306召开了全系师生座谈会。系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大一至大四各班学委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杨楠用“感谢”“感动”“感恩”三个关键词与大家共同回顾了2020年师生共同经历的难忘回忆。一是感谢全体学习委员作为系部信息员每月所做的学习信息反馈和汇总工作,他们的付出对于班级学风建设、德育养成、提高教学质量、增进师生良性沟通起到了了不起的作用;二是感动全体师生面临疫情的考验,顾全大局,克服困难,相互理解,相互扶持,顺利完成各项教学和学习任务。她还讲述了很多学生们不知道的老师们为上好一堂课所付出的心血以及舍小家为大家的坚强和乐观故事,让学生们也深受感动,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和前进的动力;三是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和我们党的坚强领导,感恩学校领导及各部门的通力支持,我们才能坐在温暖的教室感受师生面对面有温度的教育。然后杨楠针对全系每位同学提交的信息反馈和各班信息员汇总的学生反馈意见中突出集中的问题,逐一做了解释、解答和指导。随后参会同学畅所欲言,师生有问有答,同学们关心的补课效果、期末考试、课程安排与选修、评教与阅卷流程、实习支教、上课教室距离远时间紧等问题都由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三位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分别从不同方面给学生作了期末寄语,感谢同学们对老师们的认可和尊重,欣慰同学们有善于发现爱与美的心灵,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学会学习,诚信考试,乐观生活,善于沟通,积极面对困难和挫折。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真是场及时雨,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感触深刻;感动外国语系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同学们归属感更强了;感恩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对教师这个职业也越来越向往了。正如杨楠在总结中所说,挫折和困难都是成长成才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磨砺,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克时艰,共同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迎来2021年的春暖花开。

【撰稿:栾珍      摄影:崔安洁      审核:杨楠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