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耿建民一行来教育系交流座谈

时间:2020-12-11  信息来源:教育系   点击:

12月8日,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耿建民一行5人来我校教育系考察,就专业建设、师范类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教育系主任李群、副主任贾英侠、党总支副书记刘勇、教学秘书李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群对耿建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教育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小学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为迎接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耿建民简要介绍了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对教育系专业建设采取的一些举措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值得学习和借鉴。

随后,耿建民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教室、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并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并表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撰稿:贾英侠      摄影:王欣欣      审核:李群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