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05  信息来源:体育系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1月4日,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帮包联系人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韩华教授出席支部会议并进行点评,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陈长峰主持。

陈长峰首先向支部大会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对前期谈心谈话、座谈调研中提出意见建议的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表示感谢。随后,陈长峰代表支委成员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工作不足之处,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并带头作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成员马腾、孔李俊、武强,支部学生党员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并从思想、政治、纪律、工作、能力、作风、学习等方面深刻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作出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下步整改措施进行了表态。

韩华对学生支部2020年度在党员培养与发展、支部创新工作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支部能够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与座谈调研、深刻查摆问题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程序严谨,效果明显。他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查找到了支部和支部党员存在的不足之处,剖析了问题原因,列出了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作出了整改承诺,达到了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预期目标。他希望,学生支部高质量落实好组织生活会整改事项,进一步提升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马腾      孔李俊      摄影:武强      审核:韩华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