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庆新年•共创文明教室”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1-07  信息来源:音乐系   点击:

1月6日下午,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庆新年·共创文明教室”党员志愿服务活动,3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室是学生学习活动的大本营,维护其干净整洁是每一位音乐系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自备笤帚、簸箕、抹布等各种工具,全面清理了舞蹈房地面、桌面、柜子以及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服务他人、奉献爱心,脚踏实地的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党员榜样作用,为美化校园尽责献力。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爱护学习环境,将志愿服务作为一种日常活动,定期开展,形成常态化,投身实践,弘扬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撰稿:岳娜      摄影:宋征      审核:孔全新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